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十二大吉林代表团返回长春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2022年12月19日至21日,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率吉林省出席九三学社十二大代表参加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37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我省代表冷向阳、李启云、张嘉良、王龙、尹志刚、刘广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0人组成的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武维华当选主席,邵鸿、丛斌、卢柯、黄润秋、潘建伟、刘忠范、刘政奎、葛均波、赵静、刘晓梅当选副主席。我省代表冷向阳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期间,吉林代表团各位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当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吉林代表团各位代表对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以及各项决议等完全赞同。代表们一致认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各级社组织在今后开展好各项社务工作提供了指南。代表们一致表示,过去的成绩鼓舞人心,面向未来充满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更加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社十二大安排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结合吉林九三学社的实际,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和责任,为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