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1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第三期如期开讲。本期“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为大家带来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系列课程(二)《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主讲人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长春市普法志愿者协会会长、广东华商(长春)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嘉良。
本期讲座为线上直播,收看人数突破1.2万人,点赞人数超4000人。本期讲座,张嘉良律师团队通过分享日常生活中亲身经历的合同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签订书面合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倡导个人、企业家遵守锲约精神,按照合同约定自觉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直播过程中,线上听众踊跃提问,律师团队逐条逐项详细解答,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知识盛宴,深受好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将持续开展“吉林九三法律大讲堂”活动,围绕听众现实诉求,不断拓宽法律讲解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提升广大社员和市民的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为大家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法律咨询与服务。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