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一行 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机关慰问
 
1月28日下午,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一行来到团结大厦,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冷向阳的陪同下,走访了社省委机关,向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吴海英部长参观了走廊的文化墙、机关图书室,走进机关办公室亲切慰问机关干部。
海英部长说,新春伊始,我们代表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看望大家,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吉林省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化解矛盾等活动,为促进吉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对广大社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冷向阳代表社省委对吴海英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过去一年里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领导对我社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诚挚表示新的一年在中共吉林省委和社中央的领导下,将更深入、更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省九三学社社员为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萍、冯庆忠、王喆、罗立民,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峰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