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
 
2月25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我们更好履行职能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作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笃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的领导下,在四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围绕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我市“三三九一”战略等重点任务,参政议政保振兴、搭建平台促振兴、项目为王助振兴,为推动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聚焦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政治引领固本强基,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共识。要全面落实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共四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协商建言、政协提案、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水平,实现参政议政新作为。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力,迈出组织建设新步伐,切实承担起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历史责任。要持续加强“五型”机关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团结有为、服务高效的社市委机关。
会议还选举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选举出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各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