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2月24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窦悦,社吉林省委员、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专委会主任参会,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杨知昆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钟方丽主委代表社吉林市委九届领导班子述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还下发了《社吉林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全年工作,审议通报了有关事项。
钟方丽主委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社吉林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按照社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成立40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思路举措,从不同维度感受时代脉搏,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张昊)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