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到哈泥保护区开展为野生动物送冬粮活动
 
入冬以来,吉林哈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出现多次强降雪天气,为有效应对保护区内冬季低温和降雪带来的野生动物觅食困难问题,2月8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青工委带领青年社员20余人深入哈泥保护区野生动物栖息活动区,为野生动物送去过冬“口粮”,保障野生动物安全过冬。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按照哈泥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通过调研野生动物活动频繁情况而科学设置的6处投食点,15处临时补饲点开展为野生动物投食救助行动。
林区积雪深,车辆无法进入,九三学社社员们在社市委副主委徐艳萍的带领下,用人背肩扛的方式,将2000余公斤玉米背到投放点,为野生动物“加餐”,保障了野生动物种群平稳过冬。徐艳萍说,作为一名九三社员有责任和义务爱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也会继续关注如何更好地保护野生动物,更好的促进人和动物和谐共处,为保护野生动物和促进人与动物和谐贡献九三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