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白山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九三学社女社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女性魅力。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开展以“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表达对全体女社员的关爱和祝福。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穆银伟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分发花艺材料并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细致讲解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女社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各种花材逐步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大家置身于鲜花丛中兴致盎然,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也被一双双巧手创造出来,伴着浓郁花香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
活动最后,穆银伟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向全体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号召全体女性社员在新一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展现巾帼风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