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开展 “3·15”活动
 
3月12日,由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民建吉林省委经济联络处、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及钜城华亿广场共同主办,北京天驰君泰(长春)律师事务所、长春市思源志愿者协会、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普法咨询活动在钜城华亿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在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社员刘红杉《打开春天》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北京天驰君泰(长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现场开展消费者义务法律咨询活动,向现场观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做了宣传,而且切实让消费者增长了消费安全知识,增强了权益意识,同时让企业更加直接地了解消费者需求,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建立优质企业形象,为构建消费者与企业间良好的消费关系提供保障。(郑文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