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一行走访参观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社员之家”
 
3月26日,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一行到四平就统战工作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走访参观了四平“经济统战助力港”活动站——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萍,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副书记、代市长陈德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向调研组介绍了社四平市委“社员之家”的创建历程及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及强化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吴海英对“社员之家”的建设和社市委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工作亮点多、成果实、影响大,特别是“社员之家”的建设充满活力,效能显著,积极发挥了九三学社的参政党作用,同时助力了四平市统战工作。
王进馥对各级领导给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市委将持续聚焦中共四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中央十二大精神和吉林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发力,履职尽责,积极落实好市委统战部“唱四平、议四平、助四平”活动要求,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时代创业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进行调研。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委员、企业董事长刘诗尧向各级领导介绍企业等相关情况。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经济二支社主委张敏、副主委孙燕花,机关办公室副主任遇美亮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