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走基层转作风促发展——社吉林省委领导莅临社通化市委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加强社省委与各市委机关工作交流,提升工作质效,3月28-2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一行7人到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开展了“走基层 转作风 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座谈,以促进社务工作提质增效。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副主委常胜,秘书长李春光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汇报了社通化市委基本情况、近年来履职情况、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社吉林省委各个部门负责人与社通化市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社通化市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后,社吉林省委一行在于静涛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昌区支社社员之家。孙立忠对社通化市委社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社通化市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共通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中共通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奋力推进通化绿色转型、为吉林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