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走基层凝共识 聚合力促发展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赴吉调研
 
2023年3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领社吉林省委机关干部到社吉林市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窦悦及社吉林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钟方丽代表社吉林市委作了工作汇报。她首先对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孙立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社吉林市委的概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展现了社吉林市委取得的业绩。
社吉林市委各处室负责人作了本处室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社吉林省委各处室负责人也作了相应的解答,并就社吉林省委各处室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为社吉林市委今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孙立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社吉林市委的工作给予肯定,梳理了成绩和亮点,同时也对社吉林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学习年,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举办学习班、培训班,加强学习辅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转变作风,积极履职尽责。通过走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在社会服务上加大力度,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三要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制度,落实联络人工作机制,为各市级组织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完善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社务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裴延明)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