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31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松原市委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传达学习了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松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坚定政治方向,夯实政治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自身工作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集合起来,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履职促进松原高质量发展。组织建设方面,继续倡导人才强社战略,在新发展的社员过程中,一定要体现出界别特色,把从事科学研究方面的中高级人才、有代表性人才推荐入社。参政议政方面,各基层组织早动手、早谋划,提倡各基层组织围绕松原经济发展自主选题,开展调研并提交调研报告,为松原市政协大会发言做准备。社会服务方面,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思路,突出九三学社的特色品牌和优势,相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三、发挥监督委员会作用,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监督委员会作用及时发现机关和基层组织成员在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把自身建设工作做好。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