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八届六次(扩大)会议
 
4月1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六次(扩大)会议暨学习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社十二大精神会议。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主委、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副主委常胜,秘书长李春光,社通化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静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带领大家对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社十二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精神逐条讲解和辅导,参会人员对以上会议精神有了更深认知和准确理解;徐艳萍总结2022年工作、宣读2023年工作要点。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一致审议通过《九三学社通化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通化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于静涛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社十二大精神做为贯穿全年的中心任务;二要围绕通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好参政议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三要把创新服务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做为党派形象的重要载体。四要把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做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