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举办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暨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
 
4月6日至10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暨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举办,社省委委员和社省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江西干部学院院长李泉致欢迎辞,社省委主委冷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委员要静下心来,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收获。在充实愉快的学习中启迪思维,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能力。二要勤于思考,积极交流。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提高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三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在学习中,要结合实际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办法,自觉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实践中去,为吉林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和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中,社省委安排了专题课、情景剧、访谈、互动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专题课讲授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江西干部学院老师精心准备、精细讲解、精彩传授,使学员们获益匪浅,深受启发。访谈教学《井冈山精神代代传》及情景教学《革命历史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互动教学《激情红歌会》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井冈山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大家的政治信念和政治引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还设置了分组讨论环节,围绕学习井冈山精神,积极履职尽责跟党走,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大家在讨论中也提出了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结业式上,两位学员代表分享这次培训的心得体会,社省委副主委孙立忠、钟方丽、常委赵玉兰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字。钟方丽做结业讲话,她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筑牢政治信仰;二要提升工作能力;三要严守纪律防线。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新颖,服务保障到位,井冈山精神洗涤了心灵,3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井冈山精神,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满怀信心共同携手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续写多党合作事业九三学社吉林新篇章,为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玉兰主持培训班结业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