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爱心捐赠 扶残助行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4月7日,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在新竹社区开展了“爱心捐赠 扶残助行”轮椅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轮椅安装调试、使用技巧与注意事项讲解,耐心演示如何操作轮椅。一台轮椅承载了一位残疾人对自我实现、家庭参与、社会融入的期待,这次活动为受惠群众带来了很大的鼓励。他们表示:感谢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九三学社社员的关爱,将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尽己所能地发挥个人价值,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
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安璀颖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现实生活中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体。要高度关注残疾人生活状况,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今后九三学社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将继续协调爱心企业根据残疾人需求给予个性化、多元化捐赠,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