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吉善同心教育兴乡---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围绕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带领九三社员教育团队于4月20日到柳河县五道沟镇中心学校,对中心校全体教师从中考、师德师风教师自身建设发展、教师业务技能、新教师如何发展等角度进行了培训。
九三学社社员、通化市一中教师郝立君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使命与担当》专题课的形式,从教师师德师风谈起,明确了教育的初心和教师的初心,重温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结合新高考改革,针对初高中学科衔接问题作了相关介绍。
现场交流中,在场教师积极踊跃提出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郝立君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此次活动得到了五道沟镇中心学校领导和教师们的热烈欢迎。今后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将继续关注乡村学校教育提升,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教育人才的优势,为乡村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