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践行吉善同心工程开展送医送药义诊——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下乡活动
 
为践行吉善同心工程,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于4月20日带领九三学社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神经内科、妇科专家12人到柳河县五道沟村开展了大型送医送药义诊下乡活动。专家们为近百人进行了免费体检、送药、健康咨询活动,详细了解患者病情,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科学指导群众饮食用药,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建议。专家们还对镇卫生院进行了医疗指导。九三学社社员邹敬韬、王启超、李敏为此次活动提供价值3.7万元的中成药品。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专家团队普及了医学健康常识,增强了居民对疾病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在医卫方面人才智力密集优势,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来自市级医疗专家的服务,送来了群众亟需的医疗知识和药品,受到了五道沟镇干部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欢迎,进一步彰显了吉林九三人的社会担当。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