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深入吉林化工学院 开展“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基层党委的联系,巩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成果,2023年4月18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窦悦及部分机关干部到吉林化工学院,开展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领导班子“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吉林化工学院副校长艾学忠,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树文等领导参加活动。
社吉林化工学院委员会主委金朝辉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2023年组织发展规划并代表社吉化委员会全体社员表示要积极参加社吉林市委的各项活动,并在加强理论学习、提供交流平台、创新学习形式等方面提出较好的建议。
艾学忠在座谈中讲话,他介绍了吉林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对社吉林化工学院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继续支持基层组织建设。
钟方丽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吉林化工学院党委的感谢,希望学院党委在新社员发展、骨干社员培养、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她对社吉林化工学院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从提升素质入手,加强组织建设,把优秀人才吸纳进来,同时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三是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党为师,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以制度化、规范化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创新为手段,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要强化身份意识唤醒,调动广大社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