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实施“吉善同心工程” 开展为残疾儿童献爱心活动
 
春风送暖、大爱无疆。为了响应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号召,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4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主委王文波带领部分社员来到柳河县育智学校,实施“吉善同心工程”,为学校的残疾儿童送去“防疫安全包”即医疗急救包。包内有医用退热帖、一次性使用酒精片、电子体温计、创口贴、医用隔离眼罩、扣式止血带、医用防护口罩等十余种常用防护医疗卫生用品,为残疾儿童献出一片爱心。儿童们非常喜爱,特别开心。
中共柳河县委统战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学校领导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注残疾学生,帮助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社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实施“吉善同心工程”,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医疗服务、法律援助、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服务,关注特殊教育和残疾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