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重温“五一口号” 谱写崭新篇章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暨书画笔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4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在吉林市统战文化中心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暨书画笔会。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主委钟方丽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副主委窦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朱玉伟、金朝辉、范梅贞、张春、宁艳春、吴献、李岩松、王洋、张华山等九名社员代表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和过程,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丰富内涵,将学习继承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中展现九三人的新担当、新气象。
钟方丽对社员们的发言予以肯定。她希望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思想基础。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光荣传统,深化政治共识。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借助形式鲜活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在重温历史中牢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勇于开拓实践,强化履职担当。要以推进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行动为契机,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吉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图片展览,进一步了解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光辉历程,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
书画笔会上,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作品抒发了九三人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携手奋进,谱写新时代崭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