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人参之乡 助吉振兴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举办人参文化大讲堂
通化是我国闻名的人参之乡,也是人参历史文化底蕴最厚重的地区。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进一步推动实施吉善同心工程,为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好人参资源优势,深度开发人参药用、食用等价值,推动人参产业高级化、产品高端化、品牌驰名化,向价值链高端迈进。4月27日,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在通化市工商联会议室举办了人参文化大讲堂,由医药支社社员、吉林人参研究院人参文化研究室主任、通化师范学院人参学院副院长、客座教授孙卫东高级农艺师授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秘书长李春光、各基层组织37名社员参加了大讲堂。孙卫东教授从人参发现应用史、人参文化知识、人参文化的价值、人参功效等49个方面把人参文化全释的淋漓尽致,大家受益匪浅。交流互动中,大家的疑问得到孙卫东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培训、交流,大家对人参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在讲话中指出,通化是我国远近闻名的人参之乡,作为通化人,应该多了解人参文化,多传播人参文化。我们九三人要抓住人参花被增选为通化市花这一有利契机,围绕吉善同心工程,在各自不同领域,发挥九三界别优势,讲好人参故事,宣讲好人参文化,塑造好人参品牌,为助力通化道地药材人参产业高质量振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