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牢记初心使命 谱写最美华章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4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支行会议室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共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宣传处处长刘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二级调研员茅红蕾,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巍应邀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发表致辞,代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四平市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开拓创新,机关建设有实效,学习实践有创新,队伍建设有举措,社会服务有力度,参政议政有良策,社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社员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及社章社史新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八支支社代表队参加此次决赛。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社员们扎实的理论知识,流畅自如的回答,眼疾手快的抢答不时博得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市直支社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铁西支社、教育支社、省脑科医院支社分获团体二、三、四等奖,金融支社、经济二支社、城建勘测支社、第一人民医院支社获得团体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竞赛,也是学习,更是提升,展现了九三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出全体社员踔厉奋进的昂扬斗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澎湃力量,引领社员以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奋力谱写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