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4月25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辽源市政协会议室举行。秘书长刘建光主持座谈会,部分骨干社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员们踊跃发言,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畅谈了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认识,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本职建言献策、建功岗位履职尽责,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当事人、参与者。要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着眼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民生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