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 “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4月21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庆祝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成立40周年,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吉林市丰满区筑石产业园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九三学社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窦悦,全体机关干部及百余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青工委主任王昱雯主持活动。
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党校傅兰迪副教授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到场社员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履职尽责,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随后社员们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表演形式歌颂“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广大社员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
钟方丽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向青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社吉林市委青工委多年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更好的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作用,对青年社员提三点希望:一要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政党意识;二要勇于开拓实践,强化履职担当;三要积极参加活动,展现社员风采。作为九三人,要牢记政治责任和使命,彰显九三青年的价值,贡献九三青年的智慧,展现九三青年的担当。
为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团队拓展PK比赛,社员齐心协力完成挑战任务,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基层组织社员之间的交流,用愉快的互动方式提升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效果。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也激发了社员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使广大社员能够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