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吉善同心 爱心义诊
 
---九三学社通化市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进一步推动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引导广大社员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普及医学常识,服务百姓。4月25日,九三学社通化市东昌区支社联合第三人民医院支社在“九三之家”玉皇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首先开展了健康讲座,社员刘永成为社区居民普及“春季养生”健康知识、社员盛明伟为居民讲解“老年骨质疏松的预防与治疗”知识,讲座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健康讲座结束后又开展了中医号脉问诊义诊、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颖为居民发放“免费两癌筛查”惠民检查体检卡,社区40多名居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山城百姓健康为理念,通过义诊、咨询等公益活动进行健康知识的宣讲、传播,旨在普及医学常识,倡导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疾病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彰显吉人吉地之善良、善心善思之善意、善作善成之善行,充分调动九三学社社员实施吉善同心工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