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 ”75周年书画作品展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23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组织九三学社通化市书画研究院书法绘画艺术家们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网络书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网络书画作品展以书画作品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热情讴歌新时代伟大祖国建设成就,引领九三学社社员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在27幅主题突出的艺术作品中,体会和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理解九三学社先贤关键历史抉择,深刻认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通化市书画研究院艺术家们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