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员会开展公益植树造林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实施吉善同心工程,5月5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带领青工委委员及青年社员30多人,来到吉林哈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植下一棵树,收成万点绿,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哈泥河”为主题,开展公益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挥锹铲土,扶苗栽种。在植树间歇,徐艳萍与社员们重温“五一口号”,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大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150多棵松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为美丽家乡通化再添新绿。
春季义务植树是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开展社会活动的“示范品牌”,今年已是第9年。此次活动以实施吉善同心·生态强省行动为载体,旨在引导广大社员积极参与到我省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和修复中来,守好绿水青山黑土地,护好蓝天白云好空气。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社员,要脚踏实地为理想而奋斗,既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又要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守护者和实践者,为纪念“五一口号”,弘扬“五四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九三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