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翰墨书华章丹青绘宏图——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雅集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5月13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在伪满皇宫博物院薰南书画院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雅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出席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院长裴德文主持。
活动现场社员们座谈分享了各自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以及成为社员后的故事。李铭表示:听了大家的心声,充分感受到大家对九三学社的热爱,也为各位社员在社会中持续发挥着各自的作用,贡献着各自的力量倍感欣慰和高兴。重温“五一口号”是为了不忘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来时路,更是为了激励我们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发挥个人本职本岗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后,李铭和社员们共同参观了“文博笔意”书画展作品,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院长裴德文为大家进行了精彩详致的讲解。随后参加活动的书画老师们结合此次活动所见、所闻、所感,现场进行了书画创作交流。以笔绘形、以墨绘韵,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伟大精神的信心决心,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宣传调研处副处长赵彤,九三学社长春市书画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