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举办2023年新社员培训班
 
5月15日—1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新社员培训班在长春吉林省宾馆举办,全省80余名新社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式由社省委组织处长金鑫主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孙立忠指出:一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各位社员要静下心来,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收获。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二是要勤于思考,积极交流。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提高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在学习中,要结合实际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办法,自觉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实践中去,为吉林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和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维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同时强调了培训班的各项纪律。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安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新时代统战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教学,以及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学员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各抒己见,围绕自身的工作,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结业式上,四位学员代表各组分享这次培训的心得体会,社省委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闫明代表学员讲话。结业式由社省委组织处长金鑫主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