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长春站) 活动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
 
5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长春站)活
动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科普行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东北师范大学承办。
此次科普行活动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政策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九三学社社员董战峰和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研究员、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土壤环境科学传播专家团队首席专家、中国土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能场两位专家共同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科普讲座。
董战峰围绕国家“十四五”生态环境政策是以创新问题,对国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进行生态保护提出了新观点和看法。陈能场围绕黑土地问题,对黑土地的形成、存在问题以及保护的战略意义进行了系统性讲解。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院、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师生和九三学社社员400余人参加了讲座。两位专家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九三学社秉持“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依托“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品牌项目,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自品牌项目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本次科普行活动是吉林省统一战线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行动内容之一,得到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副主委李铭、东北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参加活动。活动由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白娥主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