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关于《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社四平市委在全市社基层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6月4日上午,社四平市委在四平市吉平宾馆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任务和工作原则等四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说明;宣读《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王进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意义重大。二是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要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推进自身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压实领导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创新方式方法,体现特色优势;要做好宣传交流,营造良好氛围。
动员会后,中共四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张艳教授为与会人员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主题报告,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从方位和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等五方面深入探讨中共二十大精神,使社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要内涵,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社四平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