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议
 
6月25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长春春谊宾馆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社省委组织处全体人员,各市委会、省直工委副主委、秘书长和组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各市委、省直工委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社员之家建设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研讨中,大家踊跃呈现问题,交流经验,共同分析探讨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也一致感觉收获颇丰。
孙立忠对研讨会取得的效果做了肯定,并对今后全省社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展新社员要注重质量,兼顾数量。二是加大社员培养力度,尤其是骨干社员的培养,给位子,压担子。三是发挥社员在社务工作中的作用。最后,孙立忠说,希望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