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送医药 送技术”活动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6月2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吉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等5名社内医疗专家,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队,前往前太平村开展义诊活动,同时对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帮扶的中草药种植项目进行考察。
义诊活动受到前太平村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孙立忠与医疗专家们一起,与前来看病的村民,亲切沟通,了解病情,给予饮食和用药方面的指导。对于行动不便、无法来现场就诊的百姓,孙立忠则亲自带领医疗专家入户诊治。本次义诊活动共有60余名村民受益,发放各类药品200余盒,价值3000余元。前太平村村民纷纷表示平时很难得到省城大医院专家看诊,今天专家们竟然能够到家门口问诊,老病慢病也有机会得到治疗,还得到了免费的药品,这要感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关心和照顾,感谢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义诊。
义诊后,孙立忠在东明镇书记吴晓和镇长孙洋的陪同下,视察了前太平村药材种植基地,对丹参、菊花等中草药的出苗率和药材的长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吉林省北药园林农业综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兴民,围绕中草药种植,提出规划发展建议。并希望能与东明镇、前太平村建立持久的联系,共同探讨发展壮大中草药种植产业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富民强村,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贵成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