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6月29日,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代洪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王艳春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社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广大社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本次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提出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主要任务。各基层组织要全面把握,务求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社辽源市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各基层支社也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