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走基层 转作风 促发展
 
7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率领社省委机关干部及特邀专家赴辽源、松原两市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 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及调研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副主委赵辉参加活动。
冷向阳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社员之家和社松原市委社员之家活动中心,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就社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冷向阳指出,此次走基层活动是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基层组织,促进省市区三级组织社务工作充分融合、相互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与会同志要牢牢把握这样的交流机会,有的放矢的找出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就基层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水平及加强作风建设方面进行了补充。
在以需求为导向开展调研的过程中,冷向阳一行先后对辽源市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和松原市查干湖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特邀专家对口进行了沟通反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冷向阳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在助力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辽源市副市长王龙,松原市政协副主席、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等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