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9月2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按照社吉林市委年初重点工作要求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社吉林市委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钟方丽强调:九三学社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钟方丽要求:一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全年的主题主线,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要广泛学习九三学社社史和先贤事迹,感悟九三学社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先贤无私奉献、报效祖国、严谨求实、勇于攀登的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聚焦中共吉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所作为;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组织细胞激活”和“社员身份意识唤醒”活动,全面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有效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机关负责人朱瑜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大道薪传九三学社篇》,重温九三学社创建78年来的辉煌,也见证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合作历程,在参与国家政权、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座谈中,金朝辉、丛丽馥、郑桂茹、朱玉伟、由晓霞、康建彪、韩可俭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及本职工作表达了对建社78周年的美好祝福和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继续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继续贡献力量的决心。
社吉林市委副主委董传秀、窦悦,社吉林省、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近40人参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