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主委徐本惠、副主委郭林及支社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社员们通过生动的人物轶事和珍贵的影像资料回顾了九三学社7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加深了对“爱国、民主、科学”九三学社精神的理解。
徐本惠指出: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将以建社78周年为新起点,团结和引导广大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人民服务理念,以行动诠释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社员的思想认识和参政议政的使命感。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支社的带领下,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党派特色与优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