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八周年大会
 
8月31日,为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八周年,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八周年大会。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秘书长刘建光出席会议。各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代洪伟主持会议。
会议有新社员入社仪式和大讲堂活动两个议程。
在新社员入社仪式上,新社员进行了入社宣誓,陈宇代表新社员发言,刘卫平致欢迎词,王艳春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并对新社员提出要求。她说:新加入九三学社的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核心,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关键,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个人能力和理论水平,真正用行动来体现和实现自我价值,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新社员入社仪式后,进行了九三学社辽源大讲堂,社员孙作元做了《史话辽源》讲座。和大家共同回顾了辽源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增强了社员们热爱家乡、建设辽源的信心,增进了社员们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积极作为的热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