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见行见效,9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省脑科医院礼堂举行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孙立忠,中共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四平市人大副主任郭晶,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四平市人大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原主委张文奎,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蒋万平,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原主委张赛民,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组织处处长金鑫,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唐霄倩,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施国锋,四平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曲明威,吉林省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银华及九三学社吉林省各市级组织领导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发表讲话。她回顾了九三学社的诞生与发展历程,介绍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近几年的工作实绩,展望未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文艺演出形式丰富,内容深刻。既有展现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工作成绩的说唱快板,也有鼓舞九三人奋楫扬帆、砥砺前行的诗朗诵,还有热爱家乡、心系家乡、努力打造幸福家园的歌曲《四平你好》……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恢宏激昂的旋律、昂扬向上的词曲、奔放热烈的舞蹈,流淌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的爱,营造出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的热烈氛围,激发出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此次演出,既是一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斗志的主题活动,更是一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教育学习。激励九三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建设中谱写九三人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