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六支社开展下乡义诊及科普宣传
 
为了更好的服务基层百姓,让乡亲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服用,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六支社多年来持续开展下乡义诊活动。9月23日,第六支社组织了一支由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普通外科、妇产科、消化内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团队,走进宁江区大洼镇民乐村村委会,为村民们带来健康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首先由松原市中心医院内分泌二科王晓峰主任给大家做主题为“糖尿病的健康管理”的科普讲座,分别介绍了糖尿病的定义、病因、症状、并发症和治疗方法几个方面的内容,让村民们对糖尿病及其治疗方面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为村民们免费测血糖、血压、心电图,耐心细致的为村民们答疑解惑,提供诊疗服务、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此次活动共服务村民50余人次,医疗专家们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村民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第六支社将继续打造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品牌,将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知识带到基层百姓身边,为松原百姓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