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三支社送法进校园公益宣讲
 
9月7日,应松原市中等专业学校,松原市第一高级中学的邀请,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三支社社员、吉林群兴律师事务所律师宋萌以为未成年人讲法、普法,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为初衷,为同学们做了《未成年人法律知识普及》的公益宣讲报告。
宋萌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责任年龄限定”“未成年人打架斗殴的后果”“校园霸凌事件”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结合具体案例对《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相关法律知识展开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使学生们更形象的理解了法律条文,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宣讲结束后,宋萌律师及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其他在场社员为学生们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 ,使本次的普法宣传活动更加地深入人心。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