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所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9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所小组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参观了 “赤子丹心 中华之光” 王大珩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这是2023年8月刚刚揭牌的吉林省唯一获批的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管坐辇向社员们介绍了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所史馆展出成果、以中国光学奠基人王大珩先生为首的老一辈长光人的满怀报国之志、赤子之心以及自强不息、矢志创新的科学家精神,讲述了长春光机所建所以来历代科研工作者的报国精神及为我国国防、航天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社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弘扬和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建功立业新时代。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所小组负责人文波龙介绍了东北地理所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国家战略,开展“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取得的成果,以及黑土地保护利用和盐碱地治理现状及发展需求,并愿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合作。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主委张建伟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精准农林创新研究室和在“光+农业”方面的科研成果,希望以党派活动为平台,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长春光机所“光+农业”成果在吉林大地广泛应用和推广,为吉林省科技农业快速发展、保证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