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松原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六支社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9月26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第六支社组织药师团队走进宁江区临江社区,为村民们带来健康科普宣传讲座。
六支社副主委、松原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师李丹作主题为“补钙的八大误区”的科普讲座,从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剖析错误认知的原因,强调了正确补钙的重要性。松原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张广立作题为“老年人慢性便秘防治”的科普讲座,分别讲解了便秘的定义、病因、危害、日常干预和药物治疗几个方面的内容,建议居民们改变生活习惯,调整饮食结构,同时也要注意规范用药,不能过分依赖药物的作用。
此次活动受众人数50余人,发放合理用药宣传单50余份,科普读物10余册,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