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强化服务意识,关注老年人健康
 
为了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关注老年人身体及心理健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组织医疗卫生服务队的7名专家及9名医护人员到东辽县盛邦老年公寓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咨询及身体检查。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秘书长刘建光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辽源市中医院脑病二疗区主任代洪伟为老人们就如何预防、如何治疗老年病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老人们了解无病提前预防,患病积极配合治疗的重要性。老年病科主任方得祚、糖尿病呼吸科副主任陈洪涛、康复科主任吴修玉、门诊部副主任高永红、门诊部主任医师姜雪华为老人们现场检查身体,并针对老人们关注的常见疾病如何治疗、保养、康复等方面做了耐心的讲解。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坐在家里就有医生给检查身体,感谢九三学社的各位专家,感谢国家给与百姓这么好的政策。
王艳春表示,社会服务是党派的社会责任,我们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我们自身优势,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百姓,回馈社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