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举办2023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深社员对社章社史的掌握,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10月16日至18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率领十余名骨干社员赴齐齐哈尔市开展培训活动。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主委徐兆飞,副主委钟志峰,四级调研员步建伟,秘书长申思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培训授课中,九三学社社员、齐齐哈尔大学陈红梅教授用“国破山河碎”“相与济苍生”“天下有正道”“所求为河清”“灿烂若星河”五个篇章,讲述了九三学社先贤们以党为师,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的光荣历史。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绍东从自身丰富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出发,结合四平市红色文化、历史资源的开发与推广、四平市中心工作等实际,为社四平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培训让与会社员受益匪浅,拓宽了参政议政工作视野,加深了对社情社史的认知。
在实地培训中,社员们来到恒昌美术馆,参观学习社齐齐哈尔市委开展的主题教育——爱国 民主 科学第一届书法临帖展。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题中之意,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通过观展,让与会社员切实感受到了社齐齐哈尔市委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文艺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也坚定了社员们奋发向上、不断为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精神力量。随后,社员们赴齐齐哈尔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徐兆飞副主席向大家详细介绍建馆初衷、建设过程及发挥的重要作用。鹤城九三广大社员在建馆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大家由衷钦佩。
培训期间,社四平市委和社齐齐哈尔市委举办“友好市委组织”签约仪式并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就两地社市级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建立友好市委组织,积极探索两地社组织合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原则,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深化友情,携手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