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金秋迎重阳 关怀暖人心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带领铁东支社和老年支社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九三学社部分老龄社员及在工作中贡献突出的社员代表,为他们送去社四平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重阳敬老,历来是社四平市委的光荣传统。王进馥一行先后来到四平市人大原副主任、社市委原主委张文奎,社员陈连桂、刘铁开、王亚茹、林凤山和唐铭璐家中看望。有着35年社龄的张文奎,是四平九三学社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乐观的笑容里透露着矍铄的精神状态,对社四平市委取得的新进步和新成效表示赞许,同时对社四平市委举办的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我们从老主委的身上强烈的感受到了九三学社成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80岁高龄的社员陈连桂先生用妙笔生花的作品表达着对家乡文化的热爱和肯定,是九三社员中的杰出代表。社员林凤山作为热力公司的原总经理,曾带领热力公司的全体员工为四平市供暖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保障,为四平市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积极支持社四平市委的各项工作,历次为支社活动提供场地及各种援助,起到了九三学社成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重阳敬老、情暖桑榆。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社员送去了关怀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还在全社内倡导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是深化落实主题教育、聚焦社员的实际需求、精准优化工作的重要举措。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组宣部部长陈红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