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社辽源市委主委王艳春,副主委代洪伟、刘卫平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一级巡视员孙立忠,组织处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金鑫,辽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受邀列席会议。王艳春主持会议。
会上,王艳春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社辽源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艳春要求,一要始终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开阔工作思路,提升领导水平和能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注重学以致用。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做好归纳,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确保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三要加强团结,深入基层。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基层组织,了解社员的所思、所想、所盼,带领广大社员团结一心,推动九三学社辽源市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