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辽源

履职尽责显担当凝心聚力献良策
 
1月8日,政协辽源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辽源市委会代表委员共23人参会,积极履职,为辽源全面振兴贡献智慧。
会议期间,担任辽源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社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分别认真讨论了中共辽源市委书记沈德生的重要讲话,讨论审议了辽源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辽源市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
在政协辽源市九届三次会议期间,社辽源市委会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3件。九三学社辽源市委副主委、辽源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卫平代表九三学社辽源市委进行题为《关于加强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政协辽源市九届三次会议上,对九届市政协优秀工作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社辽源市委提案《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