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春节前夕开展慰问老领导活动
 
岁寒情暖,春节将至。2月2日,受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主委冷向阳委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铭带队看望慰问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社省委原主委李慧珍,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社省委原主委支建华,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社省委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李铭先后看望了两位领导,给他们拜年,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社省委的发展。
两位老领导对社省委的关怀表示感谢,为社省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社省委的工作,继续支持社省委的发展,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省委工作再创佳绩,祝愿全省社员新春快乐,万事顺意!
社省委组织处处长、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金鑫,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唐霄倩参加慰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