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为加强参政党的思想建设,提高社市委领导班子和市委委员理论素养,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于近日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学习秘书遇美亮,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21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馥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落实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分工。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把理论思想和实际行动有效统一;把社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效能;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将推进自身建设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带动各项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